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想念你^^

想念你^^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9/10 我爱你吖^^

我hor。。。

好久没上blog咯^^

想念^^HAHA

7/9/2010我的电话被老师“”去咯。。。

伤心nia不能跟“p”信息了=((

可是hor。。。

p”的电话也跟我一样被老师拿去了=((

好有缘哦^^

HAHA=))

我我我。。。

不会对你冷淡的^^

怕你罢了=((

我。。。

很想你^^

很不开心。。。

p我❤你forever^^

最近考PMR。。。

朋友们都打屏了^^

每天跑去图书馆。。。

哈哈^^

从早上到晚上咯=))

我们是不是很乖呢???

嘻嘻=))

所有的朋友^^

我们都要考好来哦^^

一起加油=))


0 comments: